上杉绘梨衣

想起啥写 2019要努力鸭💗

相遇在少年时

 白骑士×鬼花匠     




        “白骑士你会怎么表达对一个女孩子的喜欢?”

         “我会说,你好。”





        在甄木偶事件结束后,鸥骑士最后还是不忍心将着个可爱又可怜的小姑娘带走,禁不住撒管家和贾设计的哀求,再加上甄木偶实在是罪有应得,最后给出了鬼花匠必须三年不能离开M镇始终在她的监管下,并且不能再犯错的惩罚。



        鬼花匠选择留在了古堡,并和晨木匠分了手,和爸爸哥哥一起,帮助可怜的何小丑修建古堡。没过几天古堡又开始招新的木匠,晨木匠离开了,听说他走的那天M镇起来白茫茫的大雾,他谁也没告诉就自己离开了。



        拥有了失而复得的爸爸,得来不易的哥哥,还有即使继承了财产也依然每天扮小丑逗自己开心的何小丑这样的好朋友,鬼花匠又变成了那个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小姑娘了。每天就是种种花,做做菜,喂一喂流浪猫,没有了那么多年背负的仇恨,日子过得轻松又惬意。

  


 两年后。

         “小鬼”,鸥骑士又一次来到了古堡。



        “鸥姐姐,你来了。”小鬼放下手里的水壶,活蹦乱跳地去牵着鸥骑士的手,“正好今天玫瑰花开花了,我还想给你送去你就来了。”



        “这玫瑰花真漂亮,不愧是我家小鬼种的!”鸥骑士轻轻地抚摸着玫瑰花的花瓣感叹到,“小鬼,我要离开M镇了。”



        “啊?为什么?”鬼花匠吃惊地问到。



       “彭队长让我去执行新的案子,会有新的骑士过来管辖这一区,你乖乖的。”鸥骑士摸了摸鬼花匠的帽子上的花朵,“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新来的骑士叫白骑士。



        白骑士来到古堡和大家打招呼,又称“认脸”,即让大家认一认他脸,他也来看看大家长什么样子。



        白骑士来的天,是一个大晴天,阳光晒在身上暖暖的,鬼花匠正在花园里忙活花花草草,想着趁着今天太阳这么好,再努力松松土,浇浇水。



        “妹妹,妹妹”,贾设计来寻鬼花匠了。



        鬼花匠用手背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欢快地应道:“哥,我在这!”



         “新来的白骑士来了,就等着和你打招呼呢。”贾设计拉起蹲在地上的鬼花匠,心疼地给妹妹抹了抹脸上的汗珠。



         鬼花匠扔掉手里的铲子,“我们走吧。”



         “不好意思,白骑士,小女顽皮,让您久等了。”撒爸爸端给了白骑士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您的不加糖咖啡。”



         “谢谢”,白骑士客气的和撒管家道谢。



        “撒爸比,你又在说我什么坏话!”鬼花匠蹦蹦跳跳地走出来。



       “这是白骑士”,撒管家拉着鬼花匠来到白骑士的面前互相介绍,“这是小女鬼花匠。”



        “你好,我是鬼花匠,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啦。”鬼花匠热情地和白骑士打招呼。



        白骑士抬眼看她,鬼花匠才发现白骑士右眼眼尾那有一颗泪痣,为本来高冷的脸庞添了一丝色彩,艳丽极乐。“长得真好看,像矢车菊。”鬼花匠心想。



      “你好。”白骑士握住了她的手。






         白骑士突然想起了几年前在办狼人杀人的一个案子时,当时的嫌疑人之一酒馆老板beer撒问自己,可有心仪的贵族夫人?



        现在他有了,他有他心爱的小花匠了,如果有机会他也想带着小花匠去看看那家酒馆现在是否还开门,自己也可以带着小花匠去炫耀一番了。



     矢车菊的花语是幸福。

评论(3)

热度(48)